需求單      
       

 

Nilesen鐵片
型號:HA0119
彈簧夾用於將藝術品保留在包括尼爾森在內的標準金屬鋁製框架中。 也可提供完整的塑料袋,其中包含連接一個金屬框架所需的所有硬件。 也可以一包100個裝提供。這是一包/ 1000個。

Nilesen彈簧架
型號:HA0513
Nielsen Snap衣架是快速的彈簧式衣架,用於金屬線懸掛金屬框架。
Nilesen鐵片
型號:HA0713
抽頭角板和後板一起使用,加入包括Nilesen標準金屬框架的拐角。 包裝內含100個螺紋角。
Nilesen角架
型號:HA0813
在標準金屬框架中,可以使用Nielsen Quick Corners代替Tapped Corners和Back Plates。 100入。
Nilesen角架
型號:HA1713
抽頭角板和後板一起使用,加入包括尼爾森標準金屬框架的拐角。 100入。
Nilesen 配件
型號:POLY
組裝Nielsen鋁製框架所需的全套配件。 包括彈簧夾和衣架。
Nilesen 安全鑰匙
型號:HA3311
Nielsen®安全鎖釋放鑰匙-設計用於Nielsen®安全鎖系統(HA2362)
Nilesen 墊片
型號:HA4313
100入
Nilesen鐵片
型號:HA2362
Nielsen®安全鎖系統-設計用於鋁製相框模製的高質量安全懸掛系統。 Nielsen Security Hangers可使照片保持直立,並防止篡改藝術品。
非常適合在酒店,辦公室或醫院中使用。 包括完整的使用說明。
包括:1個安全彈簧鎖,2個安全掛鉤(頂部掛鉤),1個安全鑰匙(釋放鑰匙)。
不包括螺釘或牆錨。
提供附加釋放鍵-產品代碼HA3311
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
          需求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