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求單      
       

 

品名:畫布框支撐架
說明:
EaselMateTM旨在替代標準的笨拙且不穩定的紙板畫架背板。 EaselMate適用於木質和金屬框架,最大處理尺寸為11“ x 14”,可在幾秒鐘內安裝,並可以調整為任何角度。
EaselMate易於拆卸,堅固,非常經濟,不會像標準畫架背板那樣塌陷。
DisplayEasel™允許您顯示台式鏡子,丙烯酸藝術品,匾,文憑和獎狀,而無需使用完整的桌面畫架。 DisplayEasel可以在幾秒鐘內附著到任何平坦的背襯上。
使用自粘通道,畫架可調節至任何角度,並且非常堅固。

用途包括:裱框藝術品 / 相片 / 壓克力裱藝術品 / 印刷標牌 / 文憑與獎項 / 顯示桌面POP圖形和標牌 / 提供單件零售包裝或12件散裝包裝

P/N Description
09-321 FrameStrap™ (wood and metal) w/5 Ft Strap - 1 件/包
09-322 FrameStrap™ for Wood/Metal - 12 pcs/box (散裝包裝)

品名:畫布框支撐架

油畫裱框一些時間後,緊繃的畫布面會漸漸鬆弛,其實原因是內架木框慢慢縮小所引起,解決方案便是我們這項利器產品,不銹鋼支撐架,它可以使畫布面保持緊繃,不必因此重新拆下畫布重裱,重裱容易使畫作受損。

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
          需求單